close

tiddisj80-001.jpg

一向只喜歡黑色的我

去年突然很想買一個紅色的小包

當然不是大紅或亮紅啦,就想找個低調奢華的紅

最後買了GUCCI GG Marmont

結果我也愛上了這種低調奢華紅,而且最近注意到很多的電器用品也都出紅色(以前根本直接跳過啊)

原來我太晚了解它的美

tiddisj80-002.jpg

紅酒跟紅酒瓶吸塵器 舒解女人一天的疲備

實際大小就跟一瓶紅酒差沒多少 重量當然也很輕

整支手工霧面噴漆酒紅色,質感很好 

tiddisj80-003.jpg

TiDdi紅酒瓶手持吸塵器 SJ80 是採用無刷電機馬達,主要優點是聲音小、吸力大,而且耐用

機器配件有一個二合一刷頭寬刷頭type-C充電線,東西少,但很實用

採氣旋式可水洗集塵桶,還有搭配初效濾網及HEPA濾網,兩道過濾防止二次汙染

而且集塵桶、初效濾網及HEPA濾網都可以水洗,但記得晾乾了再用哦

吸塵器上還有LED燈可以輔助照明

tiddisj80-004.jpg

是說使用Type-C充電真的很方便耶,跟我的Mac剛好可以共用,跟Switch也可以共用

不然每一種電器就要一個充電頭,真的很麻煩,搞到都不知道到底要用那條線了

tiddisj80-007.jpg

電腦打一打,順便充個電,坐在沙發上吃零食掉在沙發上,順手拿來吸一吸

無刷馬達吸力大,而且有兩段吸力,當然我一般是會用大吸力啦,反正也不吵,最大可到15.5Kpa

tiddisj80-005.jpg

TiDdi紅酒瓶手持吸塵器 SJ80 是適合第二支吸塵器的概念

因為吸地板還是要用大支的才輕鬆嘛

紅酒瓶主要是拿來喝。。。。不是啦,是拿來吸一些小地方或帶出門

說了好幾次要拿去車上用,但每次出門都忘記,不然我小孩的安全座椅上面都是餅乾屑,實在很欠吸

美美的紅酒瓶放在媽媽包裡也不礙眼,可能還會被我酒友拿去喝XD

tiddisj80-006.jpg

像電視櫃、電視後面、櫃子邊的細縫、沙發縫、窗框、風扇,都適合用二合一刷頭

如果是一些帶毛的抱枕、沙發、車子,就適合用帶毛刷的寬刷頭

小小一支充飽電可以用30分鐘,但其實吸吸小地方,我可以充一次用很久耶

使用了三個月,真的覺得很好用,美觀又實用,姐妹的生日禮物就他了

最近在TiDdi的官網看到他有一個空氣炸烤箱,也是紅色系的

尤其是官網還放了很多食譜,看起來很厲害令人心動耶~~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s://www.tiddi.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線吸塵器 TiDdi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