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大牛排必吃第四彈~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

自去年我生日開始,我們決定要吃完網路推薦的十大牛排,

已吃過N°168PRIME牛排館Ruth's Chris Steak House 茹絲葵A-CUT SteakHouse

今年來吃教父自己開的店啦。。。

dannys-001.jpg

Add: 台北市樂群三路58號 Tel: 02-8501-1838

位於美麗華樂園附近,所以坐捷運可以坐到劍南路站走過去,

dannys-002.jpg

晚上看起來還真像夜店,一進門就看到酒吧,頭頂還有彩繪玻璃的吊燈,

走進去就是開放式的座位空間,兩側還有包廂式的私人空間,這次我們就是坐包廂哦!

dannys-003.jpg

Menu很簡單,一個set包含了前菜、湯品、牛排(不吃牛的話也有魚,羊、豬)、沙拉、甜點等,

每人需另酌收水資NT$60元。以上價格均需加收原價一成服務費。

午餐跟晚餐的價格差蠻多的,如果想吃美食又不想荷包大失血,其實平日的午餐時間真的是最超值的了。

但因為我們白天都要忙著賺錢,才有辦法吃頓好的,只好選在下班時間來報到啦。

dannys-004.jpg

這麵包真的是烤得外酥內軟,每次都說要把胃留給牛排,但嘴巴卻停不下來,

話說,這奶油是無鹽的,難怪我抺了再多都不鹹,人家明明在旁邊還放了些鹽啊~

dannys-005.jpg

前菜:煎鴨肝,波特鴨胸肉汁 Seared Foie Gras & Duck Breast (需加價$300)

這鴨肝真的好香,好好吃,是一種在口中爆發開來的美味啊~這時鴨胸肉就稍稍輸了一點點,

那三顆白~~~蘿蔔,真的是白蘿蔔,就顯得索然無味啊~

dannys-006.jpg

前菜:東京風味蟹餅 Tokyo Style Crab Salad

其實也不錯,只是在吃完鴨肝後,真的平凡無奇,不過單以他蟹餅來說也不錯吃。

dannys-007.jpg

湯品:義式蔬菜湯 Minestrone(左圖)、牛肝菌卡布其諾 Mushroom Cappuccino(右圖)

因為不太愛菜味,而且偏愛濃湯的原因,本人還是點了cappuccino啦,棉密的奶泡喝起來很滑口,好喝。

dannys-008.jpg

重點來了。。。。。其實我已經飽了耶,哈哈

我的主餐:美國頂級菲力牛排USDA Prime Filet Mignon(6oz)

牛排的好朋友-烤大蒜,奇怪?!怎麼可以烤得這麼甜。

我的菲力好軟嫩,而且有吃起來入口即化又不會太油,又有牛肉的香味,真是太好吃了,

因為不敢吃油花、肥肉這類油滋滋的口感,所以從小就只吃菲力,我愛菲力!

dannys-010.jpg

這應該比較多人喜歡的口感:美國頂級老饕牛排USDA Prime Top Cap Steak(6oz)

因為油脂比較足,所以吃起來牛油香就很濃厚,當然咬下去免不了就是一口油~

不過我真的覺得也的牛肉香是更勝菲力的,只是礙於本人還是怕油,所以還是鍾於菲力啊。

dannys-009.jpg

頂級的來了:澳洲全和牛 "Master Kobe"  老饕牛排

和牛真的是入口即溶啊~~不過和牛的油脂更勝剛剛的頂級老饕,吃下去真的是滿嘴油啦。

接這樣吃下來,真的覺得菲力蠻乾的,不過就是各有所好嘛。

dannys-011.jpg

接著上來的是配菜:

炸薯條French Fries(左圖)、雞湯煨蔬菜Root Veg Pot(右圖)、煎烤大蘆筍Grilled Asparagus

啊因為煎烤大蘆筍就蘆筍,就沒放照片了,

啊雞湯煨蔬菜,本人是喜歡再軟爛一點的菜啦,

啊怎麼又是薯條,雖然從吃完N°168PRIME牛排館就有說點得太普通了,但就還是忍不住要點(真的很愛吃薯條)。

dannys-012.jpg

吃飽喝足Danny's Steakhouse送上一份生日蛋糕,看起來好像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哦,

dannys-013.jpg

兩杯不同款式拉花的拿鐵,右圖上方的蛋糕是某人親手制作的,上面還有外星文,哈哈

dannys-014.jpg

甜點除了三份套餐點的蛋糕,還有送的生日蛋糕,還有手作蛋糕,還有一盤甜死人精緻點心,

你問我甜點好不好吃?!其實我撐到吃不下了,無法好好品嚐甜點好不好吃,只覺得好甜。

dannys-015.jpg

溶岩巧克力內有熱巧克力醬,旁邊有冰淇淋配,還不錯吃,

最後把很像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打包外帶,隔天泡杯咖啡當早餐吃了。

dannys-016.jpg

最後,感謝兩位好姐姐老是陪我吃吃喝喝,陪我經歷各種喜怒哀樂,以及包容我,

雖然現在聚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少,但感情不會變,

祝我們永遠都要這麼幸福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