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機入手,第一個想的一定是要買個好用的防刮護保貼來好好保護我的螢幕,

不過我遲遲未入手保貼,是因為iPhone 6 plus的保貼都是"不滿版",

就我這龜毛的個性,就會覺得醜醜醜,還不如不貼,哼!

(而且不滿版的都只有貼在螢幕中間,這樣四週還不是都沒保護到)

後來有看到滿版的,但他不知道為什麼四週不是白的就是黑的,我也不愛,(果然很龜毛@@")

3d-save-001.jpg

直到前幾天廠商問我有一個【辰諺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iPhone6 / 6s / 6 Plus / 6s Plus】要不要試試,

原本沒興趣,但一聽到他說是"透明3D滿版"、"透明3D滿版"、"透明3D滿版",我當然直點頭啦,

3d-save-002.jpg

紙盒裡就四樣東西,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酒精棉片、除塵貼、拭鏡布,

3d-save-003.jpg

100%透光,鏡面效果很好,

3d-save-004.jpg

厚度大約0.1cm,支援3D Touch觸控,

不用担心他有厚度是不是就不能用指紋辨識,因為一樣順手的很,

3d-save-011.jpg

從側面看,有一點厚度,

3d-save-010.jpg

換個角度看一下,圓弧的地方也都有包到,

3d-save-005.jpg

使用前記得先用酒精棉片擦過你的螢幕,

3d-save-006.jpg

再用拭鏡布擦乾,不要有灰塵或雜質,不然貼了會有氣泡,

如果貼上有發現灰塵,可以用除塵貼小範圍的再處理,

3d-save-007.jpg

辰諺 3D隱形衣是採用特殊日本塗膠及特殊技術,能完整服貼iPhone6曲面螢幕

而且他會神奇的自己吸附在螢幕上,

3d-save-008.jpg

我只是對準孔位後放下,他就自己慢慢的往四週吸附了,

好像有一點小氣泡,我就用除塵貼吸了一下,

我有拍了照片,可以看看他的吸附效果

是不是不用担心貼不好,反正他自己會吸好,

我覺得貼了辰諺3D隱形衣最滿意的是,不太有指紋這件事,

因為他表面有做疏水疏油,指紋、水紋都不太會殘留,所以螢幕看起來比較乾淨,

再來是他使用頂級強化玻璃,表面9H硬度抗刮耐磨,放在包包裡也比較不會被鑰匙刮花,

總之,如果你担心手殘貼不好,那你真的可以試試辰諺3D隱形衣,

除非你眼力很不好,要貼歪,那我就真的沒辦法了...哈!

來看一下貼好的感覺~~~

3d-save-009.jpg

貼上之後他的包覆感超好,正面整個螢幕都被包到了,邊緣沒有因為有弧度就沒包到,

他盒子上寫的"3D隱形衣"真的不是亂蓋的,

不用担心會壞了iPhone該有的質感,

3d-save-012.jpg

我故意在上面壓了好幾下,一樣沒有指紋,依然鏡面閃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