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就一直聽說日本IRIS除蟎機很厲害,但我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N年前就買過一台R牌除蟎機,後來使用率不高(本人嫌太重),小孩出生後就拿給我婆婆用,

雖然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用啦,但霏霏從小就很會揉眼睛,阿嬤應該還是會努力用,

直到最近睡覺覺得手腳會癢癢的,不知道是真的塵蹣引起,還是這幾天太冷皮膚乾,

總之入手一台日本IRIS大拍除塵蹣機 IC-FAC2 3.0來看看。

iris3-003.jpg

iris3-001.jpg

這次入手太急著用,忘了拍他開箱照,但反正網路上一堆開箱了,也不缺我這幾張照片,

真心覺得IRIS用起來,會有一種真實感,啊是不是真的有效我不知道,但看他從紅燈變橘燈再變綠燈就覺的有效,

我拍了一段影片,從一開始吸是紅燈→橘燈→綠燈→橘燈→綠燈→紅燈→橘燈→綠燈,到最後都綠燈,

來來回回好幾次,所以不會一次兩次就立馬乾淨。(影片有點長哦)

重量官方是說1.6kg,但我覺得重量主要是在下方的超廣角拍打器兼吸頭,所以整體來說不用担心太重的問題,

iris3-002.jpg

我這台是日本iris [大拍3.0] 雙氣旋智能除蟎清淨機 HEPA13銀離子限定版,

就是後面的過濾網不只是HEPA,而是更高階的HEPA13銀離子抗菌,銀離子具有公認的抗菌效果,所以也不用擔心二次污染,

他的吸頭上有20Cm超寛角拍拍技術,每分鐘6000次極速拍打,可以把床舖纖維內的塵蹣拍打上來,再強力吸塵,

是說他的功能可以選擇弱(無拍打功能)是在哈囉?!要吸塵蹣不就是要他的強力拍打嗎?!

是說他的拍打真的很震,可能有人不喜歡一直震的感覺,只好用弱速多吸幾次了。

iris3-004.jpg

今天只吸了一張床,光這樣看就覺得很髒了,

但原本覺得也還好,才薄薄的一層嘛~

結果我要把他清到垃圾桶時,一播開才發現根本是厚厚一層耶,

原來是粉塵很結實的貼在集塵盒上了,真的不要看床很乾淨,其實真的都是藏在內眼看不見的地方啊~

iris3-005.jpg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在這裡買的:http://bit.do/frKQ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