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從小套房搬到2房而且把原本的無線吸塵器拿去孝敬婆婆後,

我家地板一直交給掃地機器人跟一台小手持無線吸塵器(就是沒有長管的)在處理,

雖然大部分是靠掃拖合一的掃地機器人在清掃,但也時常有小範圍或想立即清掃的時候,

這時就是派出小手持來救援,但是沒有長管,吸地時就要彎著腰,

我的腰不好因此吸起來很累,所以就一直想買一台正常的無線吸塵器,

但又想要兼具好看、好洗、好輕、好小聲,好收納、好持久、不貴(要求好多🤣)的需求,所以遲遲未入手。

前兩週看到一台長相清秀的黑色無線吸塵器-TiDdi 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螨吸塵器S290(借一張圖來用用),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黑色!

第二眼是他的收納!!他可以把主機、長管、吸頭都收在一起,完整收納真的太棒了,

很多都沒有收納架其實很麻煩,配件很容易不見。

第三眼是輕量!但其實輕不輕要實際拿才知道,而且每個人感受不同啦。

undefined

比較了兩週後,我買了 TiDdi輕量化無線氣旋式除螨吸塵器S290(皓月白)

沒錯,最後我還是買了白色,因為家裡的裝潢都白的,放一台黑色吸塵器好像有點突兀,

收到實品後覺得白色真的很好看,質感很好,全組收納在一起也不會很佔空間,

然後收納座就是充電座,整體感100分!!

tiddis290-001.jpg

拿到新東西迫不及待就先來開箱,一開始還想說這麼小的箱子怎麼放得下全部的東西,

一開箱果然有一台主機、收納充電座、兩支長管、五個吸頭、一個替換刷,還有說明書跟保證書

每一個吸頭、配件都有獨立的包裝,避免刮傷。

tiddis290-002.jpg

先來看一下機器結構,整台機器就兩個按鈕,一個是power,一個是快拆集塵桶,

然後他的集塵盒、濾網都是可水洗的,(有些吸塵器是只能清,不能水洗,用久了真的會覺得很髒),

一共有三道濾網,避免把吸進來的粉塵又再吹出去,是說現在大部份的吸塵器過濾這一塊都做很嚴密。

tiddis290-005.jpg

tiddis290-013.jpg

替換刷是指地刷,他可以輕易的把刷毛換成硬毛刷或是地毯刷,

硬毛刷主要是用來吸硬地板,例如:木地板、大理石、磁磚、、等。

地毯刷當然就是刷地毯囉,但短毛地毯適用,如果是長毛地毯建議是可以用另外的廣角毛刷了。

更換刷頭很簡單,他有附一個插梢,正面的軟墊翻起來就有兩個孔洞,一搓就可以把原本的頂出來,

再把要換的裝上去即可。

tiddis290-003.jpg

細縫吸頭:可以吸一些小地方,例如窗框、櫃子、角落等等,或小孩吃完零食掉落的屑屑。

氣密床刷:可以吸床、吸沙發、窗簾,使用氣密床刷建議開強勁吸力,加強集中吸力,

可以把床墊裡、沙發裡,窗簾上的塵蟎吸起來,

我有拍了一段用氣密刷的影片,可以看到集塵桶我清過了,但窗簾還是吸出不少灰塵,平常都不覺得髒,

女兒很愛躲在窗簾裡玩,看來以後窗簾應該要常清了。

tiddis290-004.jpg

軟毛刷:可用來刷會卡灰塵的網狀物,像我家室外機超髒,但上週才剛用刷子刷完再另外打掃掉了一地的灰塵,

以後就可以直接用吸塵器加軟毛刷清潔了。

還有清淨機也是,外層很容易卡一堆灰塵,尤其在換濾網時外層的灰塵就都又飛出來了,

以後可以先吸完再來換濾網,乾淨多了。

tiddis290-014.jpg

廣角毛刷:比較大面積的毛刷,一般可用來刷布沙發、窗簾、地毯之類的,

但我家是毛抓皮,大部份都擦一擦而己,大概就拿來刷小孩的地墊吧。

tiddis290-017.jpg

另外他促銷有送一個拖地用的吸頭,

地板拖組件:這好像是有在賣,一組有一個地板拖+2個抺布。

前方是吸孔+地刷,後面是抺布,使用時把抺布加濕,建議由後往前吸拖,這樣前面吸塵後面拖地,才不會抺布上卡灰塵。

tiddis290-015.jpg

我主要拿來拖陽台,因為我的陽台不大,平常很少去吸地或拖地,

大概是一年洗一次陽台吧

tiddis290-016.jpg

吸頭介紹完了,來看一下完整組起來的樣子吧,

長管共有兩節,所以可以看你的需求任意組裝,吸地就用2支長管,

想吸牆壁可以用1支長管(他很輕真的可以拿來吸牆壁,不用擔心手變粗),

機器上有電力顯示,他總電力可以有40分鐘,我猜是不是一格電力表示10分鐘咧?!

哦~電力有分兩段,所以電池續航力還是要看個人使用狀況哦。

tiddis290-006.jpg

然後他地刷可以90度旋轉,什麼角度都很可以,我家地上有小孩馬桶、防摔軟墊、玩具,所以刷頭好轉這件事很重要!

還可以下腰到180度耶,整個貼平地面,我可以吸到桌子、沙發底下。

tiddis290-007.jpg

因為沙發平常掃地機也進不去,真的很髒,

還好這支吸塵器可以直接吸到底,讚讚讚!

tiddis290-008.jpg

集塵桶是透明的,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垃圾到底有多滿,

我才隨便吸一下客廳、沙發底下,就吸出好多頭髮跟灰塵哦,

然後每個配件都可以拆開來水洗,濾心上的粉塵也一樣水洗,但記得要涼乾了再用哦。

tiddis290-009.jpg

最後分享一張放在我電視櫃上美美的照片~~

tiddis290-012.jpg

那裡買

白色:http://bit.do/e2UHC

黑色:http://bit.do/e2UH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線吸塵器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