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so-000.jpg

來到孕期第38週,想到彌月蛋糕還沒開始找耶,

心裡開始想是要蛋糕、手工餅乾還是雞腿油飯,

這時看到了Aposo艾波索的彌月蛋糕廣告,被那小熊的可愛模樣吸引,

然後看到他的黑磗巧克力,(我一直是個巧克力控,看到巧克力就忍不住),

立馬來申請試吃,滿32週的準媽媽有5折的優惠哦。

Aposo-001.jpg

記得在網上看到是小熊彌月盒子超可愛,但收到的試吃品應該就是他們正常的蛋糕包裝,

粉紅色的色系包裝,也很得我心,盤子上也印有Aposo的logo感覺很用心。

Aposo-002.jpg

迫不及待要來嚐嚐採用嚴選頂級莊園72%比利時巧克力、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製作,

再覆蓋特製手工榛果巧克力餅乾及綿密的巧克力蛋糕,最後再搭配食用金箔點綴、低調優雅又奢華的極品~黑金磗巧克力啦。

Aposo-006.jpg

巧克力黑金磗共有三種口味,巧克力、芒果、草莓,

但我眼裡只有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

Aposo-005.jpg

商品成份:72%比利時巧克力/CACAO BARRY巧克力/海鹽/可可粉/日本小麥粉/巧克力榛果餅乾/蛋

光看這切面就知道是真材實料的濃郁巧克力,共有七層的堆疊,

頂級的巧克力醬及綿密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再加上一層酥脆的榛果巧克力餅乾,上層加上金箔點綴,

整個就是奢華極品啊。

 

Aposo-008.jpg

黑磗巧克力有三種吃法,一般冷藏就是超濃郁巧克力蛋糕;冷凍後變成冰淇淋雪糕;微波後變布朗尼

一開始吃當然就是超濃郁巧克力蛋糕,配上一杯黑咖啡或伯爵茶,好幸福哦~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郁巧克力醬、棉密巧克力蛋糕還有酥脆的餅乾口感,好有層次,吃完一片還想再吃,

但很怕最後這1~2週體重爆增或寶寶吃太甜長太大,只好忍下來。

然後我切了一片冷凍起來,從照片上看起來就是有雪糕的狀態,不過要切還太硬,結果叉子斷了@@"

Aposo-009.jpg

口感上來說蛋糕還是蛋糕,巧克力醬變得冰冰涼涼的,雖稱不上雪糕,但也很好吃,而且我覺得甜度有比較沒這麼甜耶,

但他本來就標榜減糖22%,只是男生可能還是會覺得甜,我倒是覺得剛剛好。

至於微波,我真的不想試,因為一般冷藏的超濃郁巧克力蛋糕是我心目中的極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