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zyme000.jpg

前陣子朋友聽我一天到晚因為胃脹氣很不舒服,說要寄一盒酵素叫我喝看看,

想說喝酵素不是為了順暢才喝的嗎?!

但朋友說,酵素是可以有效改善消化不良、幫助規律排便、減少飽脹感、而且可以預防提早老化、提升免疫力等功用,

好像很厲害,但應該是要長期服用才有效吧,不過既然都收到了就來喝喝看吧。

Enzyme001.jpg

一開箱躺在那兒的大酵包裝還蠻的,沒有過多的綴飾,就是顯現他清酵素的本質,

(㩆甘心,還送了面膜)

Enzyme003.jpg

一盒六瓶,一瓶30毫升的原液,加水稀釋就是一杯飲料的概念。

Enzyme002.jpg

一瓶的大小,就像我們在便利商店會看到的膠原蛋白飲一樣,

不過不建議開瓶直接喝啦,畢竟他是酵素原液,有點濃,我有試著沾一小口,其實就酸酸甜甜。

Enzyme004.jpg

比我的馬克杯還矮耶,

不過我覺得小瓶裝很方便,一次一瓶就很好抓量,之前同事喝的是一大瓶的酵素,

看他每次倒都抓不準,不是加太少就是下手太重,像大酵清酵素這種小瓶裝,要出國也能帶。

Enzyme005.jpg

倒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濃,有點像蜂蜜的顏色,

聞起來的味道有點像酒味,我覺得像紹興但我同事覺得像白酒,(整個就是很愛喝吧@@")

Enzyme006.jpg

加多少就看個人的口味啦,朋友是建議1:5去稀釋,喝了一口覺得還可以,

我就覺得他比起之前喝過的酵素味道沒這麼臭,所以我後來是一次一瓶給他下去,

Enzyme008.jpg

用透明杯子看比較清楚,因為我個人口味比較重,不喜歡那種若有似無的味道,

所以都用的比較濃,顏色看起來就比較深。

對了,他是全植物性的食品,內含60%的草本類+40%的蔬果類,所以素食者也能喝,

採用79種蔬果做原料,一瓶的熱量55大卡,不用担心他喝起來甜甜的是不是會發胖。

而這種喝進肚子裡的東西就怕不安全,所以他在官網也有貼出一堆的檢驗報告,

包含有大酵清源酵素【黃麴毒素及棒麴毒素未檢出】、大酵清源酵素【5項防腐劑未檢出】、

大酵清源酵素【8項色素未檢出】、大酵清源酵素【黃麴毒素及棒麴毒素未檢出】、

大酵清源酵素【426項農藥均未檢出】、大酵清源酵素【312項常見西藥成分均未檢出】等等,

這樣喝起來真的有比較安心吶。

Enzyme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