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在華欣待3天兩夜,感覺好像可以好好放空,其實路途遙遠,行程還是很趕滴。

第二天起床就先趕來吃正盛食堂,因為他中午沒有開很晚哦,

白天開6:30-1:20、晚上開5:30-7:30,內用可吃到8:00,

要安排去吃正盛的朋友自己要抓一下時間唷。

hwa001.jpg

司機放我們在路口下車,一下車就看到橫樑上有招牌,果然沒走錯,

門口都是一攤攤的攤販,各自煮著不同的小吃,

hwa002.jpg

這阿嬤認真的烤著沙爹,吃的時候沾點類似花生醬的佐料,

hwa003.jpg

 

hwa004.jpg

這攤在煮湯類的東西,其實我覺得泰國的湯類都不錯吃,

hwa005.jpg

這攤是在剝雞肉的,海南雞飯就從這出菜,

hwa008.jpg

很明顯,這攤是賣飲料的,只能說泰國人真是太愛喝甜的了,什麼都超甜,

hwa006.jpg

店內不大,我站在門口往內照的,大概就十來張桌子,

hwa007.jpg

牆上有菜單,但都寫泰文,看不懂,

店內也有小牌子寫著請勿帶外食

因為我們在等扶大爺點餐及等座位,要知道我們整團將近20人,所以一團亂,

這時有人去對面便利商店買了三瓶飲料,接著我們就去附近逛逛,反正也是要等。

結果最後結帳被多收了三杯飲料的錢。。。。。。。。

我們還覺得為什麼要收我們飲料錢,

老闆娘才指著店內的小牌子說不能帶外食

但我們坐下來吃飯後又沒開來喝,只是放在桌上,而且坐在外面根本也看不到小牌子啊,

總之他很兇,口氣很差,語言也不是很通,反正還是付了,

hwa009.jpg

雞肉飯,雞肉是沒味道的,一定要沾那碟沾醬才有味道,

hwa010.jpg

豬肉飯,都是肥肉,我不敢吃,不過大家都說雞肉飯比豬肉飯好吃,

hwa012.jpg

因為我們人多大家都分開來坐,

也不知道是我們扶大爺覺得我們很能吃還是怎樣,我們這桌才坐5個人,卻來了9碗飯,

扶大爺說,有可能是我們對著他說要什麼時,點菜人員自己也加進去份數,

只能說莫名奇妙的店啊~~~~

hwa011.jpg

我個人覺得那兩種飯都不好吃,倒是這個湯很好喝,我喜歡他的湯頭,

本來是叫一碗大家試試,結果大家又都再多點了湯。

飲料的部份沒拍到照,我點了阿華田,大家都知道在泰國點飲料,冰塊幾乎是不要錢吧,整杯都是冰,

但我不能喝冰的,所以請他去冰,結果甜到一個爆炸,難怪要喝冰的。

結帳要離開時,老闆還說叫我們晚上再來吃,有一鍋陶鍋是只有晚上才有賣的。

 

如果問我下次會不會再來,

我只能說~不會特地來,因為沒有什麼值得特地去的,如果有路過,倒是可以來喝碗湯。

(下面這張照片,扶大爺手上那杯就是跟色素沒兩樣的汽泡飲料)

hwa013.jpg

這是路邊的攤販,大家覺得很特別,就停下來看看,

原來在賣烤香蕉,感覺很好吃,我們買了兩種烤香蕉,只能說口味太奇妙了,

我只吃了其中一種一口,就再也不敢吃了,

hwa014.jpg

正盛食堂旁的小路一直走就是海邊,

hwa015.jpg

自由行就是要到處逛,

反正不趕時間,迷路也沒差,

hwa016.jpg

路尾是兩間餐廳啦,我們還給人家跑進去參觀,

hwa017.jpg

不過有桌子卻沒椅子耶,大概是因為正中午太熱,根本也不會有人吧,

主要應該是做晚上的生意。

總之我們就在這附近閒逛,順便按摩,這裡有很多小店,真的是小店,一間大概4-5個人,

所以我們分了好幾家按,當然大家按的品質都不同。

hwa018.jpg

沙灘還蠻長的,而且有飯店,人不少,

也很多人在沙灘上開店,照片上紫紫的那一塊塊就是一堆的沙灘吧,

hwa019.jpg

還有沙灘騎馬,真的有看到外國人在騎呢

hwa021.jpg

VIVI說附近有一間有名的的Italian Icecream,我們就再找到這間IL Gelato Italiano,

專賣義式冰淇淋的店,

hwa022.jpg

店就小小的,看起來好像並沒有很多人吶~~~

hwa023.jpg

男生們比較不愛這種甜食,大多點了甜筒,唯有這個椰子冰看起來比較厲害,

在這麼熱的地方,好像真的比較不適合吃像我愛的這種巧克力,好甜,感覺好厚重,

還是適合吃較酸酸甜甜的口味,會比較消暑吧。

hwa024.jpg

整店家就店內2張桌椅,外面兩張桌椅,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哈根達斯~~~~哈哈哈

接著要前往下一站,所以我們跟司機聯絡,就約在夜市附近的星巴克見,

順便喝一下咖啡,休息一下。

hwa026.jpg

最後來看一下,這是我們為了這次泰國行做的愛玩幫制服,但因為沒有說好 ,大家都各自想穿就穿,

辛苦VIVI找衣服的版子跟找印刷廠了

hwa02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正盛食堂 華欣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