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我們要去泰國渡假9天,

第一個念頭就是:回來要變黑碳了我,

泰國大概都32、33度左右,平常我大概曬10分鐘就可以黑一個色階了,

這下去泰國9天,會不會回來晚上都看不見我啊~~~~

這時有個謎之音:要不要帶Cel-Derma高密度緊急修護抗老面膜去啊,

celderma-001.jpg

就這樣,一盒四入裝,我帶來去泰國給我緊急的修護啦~

據說他有強力的補水跟鎖水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要透白,水份很重要,所以Cel-Derma主打內含多種保濕成份啊,

包裝上寫了,內含100種植物精華成份,

主打抗皺、美白、保濕、緊緻,

celderma-002.jpg

打開來是透明的布感水凝膠,

摸起來就是滑滑的,有凝凍的感覺,

celderma-004.jpg

看一下包裝袋裡,不像一般面膜裡都是精華液,

但也看得出有滿滿的水凝精華液,

這樣的好處是不用担心會浪費包裝袋裡的精華液,每次拿來擦手腳都覺得黏黏的,不擦又覺得浪費,是不是!

celderma-003.jpg

每一片面膜都有兩層的膠片,兩面都能貼,

但我會選擇摸起來平滑的那面敷,另一邊覺得摸得到線條耶,

celderma-005.jpg

看起來只有敷一半?!

沒錯,因為他是分上、下兩片,這樣敷起來比較能貼合,

celderma-006.jpg

下半部敷上後中間會有重疊,各種臉型都適用啦,

大概敷個30分鐘左右,感覺不水了就可以拿掉囉,

celderma-007.jpg

嗯,黑是黑,但看起來有比較亮白一點點,

celderma-008.jpg

第一次敷20分鐘,眼尾那還看得到水痕,

雖然整片面膜沒有到很多液體,但也夠用了,

你問我有沒大變白?!

我兩天敷一次,是沒有變白,但回來上班後竟然也沒有人說我變黑耶,

這就夠了~這就夠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