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的中午吃什麼好呢?

fong09-00.jpg

原本的計劃是騎車到西門町吃英記,然後騎騎Ubike到淡水,

但健忘的我忘了帶悠遊卡,而且今天的英記不對外營業,只好改變計劃,到微風廣場台北車站看看.

唉唷~看到了一風堂花月嵐, (其實我是想吃花月嵐的), 兩間都排隊,

結果一風堂較快有位子,所以今天午餐就是一風堂啦!

fong09-01.jpg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裝潢就.......嗯,沒有特別的感覺,東西好吃比較重要.

一風堂的餐點比花月嵐多一些吧,還有刨包,(覺得有點妙)

fong09-02.jpg    

桌上備有一壼冰的國寶茶,

這個國寶茶不含咖啡因,如果有喜歡喝還可以買回家泡.(我並沒有很喜歡這個味)

fong09-03.jpg  

桌上有調味盒,筷子在這調味盒的下層,

備有芝麻、紅薑、大蒜、搗蒜器,調味盒上還有教你怎麼使用,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添加這些佐料.

fong09-04.jpg  

點了杯可樂,杯子上也有一風堂的字樣.

fong09-05.jpg  

風雷炸雞,一開始店員有說是用玉米粉裹的外皮所以會有點硬,

應該是我自己誤會玉米粉的口感了吧,咬一口我覺得嘴巴都快割破了,肉也有點薄,

這竟然還是人氣餐點的第一名! 只能說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吧,下次我不會點這個.

fong09-06.jpg  

石鍋叉燒拌飯,送來的時候有點驚訝,怎麼這麼小碗,而且自己把他跟韓式石鍋拌飯搞混了,

想說怎麼沒有醬,白成這樣會不會沒味道?!

整個拌開後其實是有味道的,看那叉燒肉其實是有鹹的,但他裡面的食材有點怪,

其實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應該有蛋絲、紅蘿蔔、蕃茄吧.不過味道我不愛,下次也不會點了.

fong09-07.jpg  

白丸拉麵,好細的拉麵不過口感不錯,他的麵可以選擇要軟還是要硬,我們是選普通的硬度,

吃起來有彈性,豚肉也好吃,湯很濃郁,果然來拉麵店就該乖乖吃拉麵嘛,

如果怕吃不飽,記得湯要留下3分之2啊,可以加點替玉,也就是加麵,

湯不能加的,所以別把湯喝光了還點替玉,那只能吃乾麵了. (對了!替玉是會用盤子另外上的)

fong09-08.jpg  

吃拉麵就是要加大蒜啊,

我們把整盤的大蒜都加進去了,愛吃重口味的一定要加,超好吃啦!

fong09-09.jpg  

每個座位下都有一個置物籃,因為位子不大,方便客人置放包包或其他物品,

不用揹在身上或放在地上,這真的蠻貼心的!

 

一風堂拉麵  微風廣場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02)2370-9222

星期一至星期日 10:00-22:00

不提供外帶及打包服務 也不提供代訂位服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