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只相信眼睛看到的!!

家裡本來就有一台空氣清淨機,但因為那台只有更換濾網提醒,就沒有別的了,

所以一直就是有開就安心,然後幾乎24小時開著它,

但近幾年來新款的空氣清淨機都開始加入燈號顯示、App的功能,

這讓我這3C控一直心癢癢,一直好想買一台可以讓眼睛看到真相的空氣清淨機。

tiddiair.jpg

小孩好像都很愛玩風,站在出風口吹臉覺得很有趣,(還是其實他在呼吸新鮮空氣

買空氣清淨機要注意什麼事?!我主要是看。。。。。。。

1。要好看:顏值要高放在家裡才好看

2。CADR值:數值越高淨化效果越好

3。過濾效果:濾網等級要高,最好有負離子

4。App遠端操作:身為科技人怎麼可以沒有科技感呢

5。安全防護:要24小時開著所以要防過熱

tiddiair-001.jpg

唉唷~不錯哦~

TiDdi空氣清淨機P680顔值很高哦~

乾淨、簡單的外型跟我家裡的白色裝潢很搭,所以 1。要好看:顏值要高放在家裡才好看,達成

然後CADR值 488m³/h,我家室內約20坪,所以大約9分鐘淨化一次,國際標準一小時是要5次淨化,

這樣算起來TiDdi空氣清淨機P680對我來說一小時可以淨化6次,2。CADR值:數值越高淨化效果越好,達成

tiddiair-002.jpg

開箱看一下配件有:搖控器、濾網三層、水箱(含加濕濾網)、說明書

雖說濾網有三塊,但其實他有五層的過濾,因為其中兩層都是二合一過濾網,

除了有HEPA濾網過濾微塵外,還有冷觸媒+蜂窩活性碳濾網過濾甲酫、甲苯、氨等有毒氣體,

還有UV紫外線殺菌,然後還有1000萬高濃度負離子,除菌率達99.98%啊~

3。過濾效果:濾網等級要高,最好有負離子,達成

tiddiair-004.jpg

tiddiair-003.jpg

左後方有一個水箱,因為TiDdi空氣清淨機P680有霧化加濕功能,

如果家裡太乾,尤其是開了冷氣、暖氣都會比較乾燥,就可以在水箱加水,讓家裡適度的加濕。

tiddiair-005.jpg

TiDdi很貼心,因為有三層濾網,大家在拆下來清潔或更換濾網後就會忘了怎麼裝回去(至少我就會忘記)

所以在前板裡層有貼著一張濾網更換說明,還有提醒更換的時間點,

當然智慧面板也會提醒你該清潔濾網啦

tiddiair-007.jpg

tiddiair-009.jpg

PM2.5即時監控顯示,共有四色顯示空氣品質,紅色:污濁、黃色:偏差、籃色:一般、綠色:良好

我只有看過三個顏色,有一次掃地機器人經過時突然聽到很大聲,一看原來是燈號變紅色,自動加速了,

側邊有一個微塵感應器,兩三個月可以用棉難棒清潔一下,增加感應靈敏度。

tiddiair-006.jpg

開機後先研究面板有那些功能,然後就是先下載App跟連線啦~

面板共有十個圈圈,最讓我歡呼的是童鎖!

家中有小孩的話應該都會為了童鎖而拍手,因為一旦被小孩知道按了會有風而且會變大變小後,清淨機應該就會很忙碌,

我幾乎都是開自動,因為他會自動偵測空氣品質,也會自動調整風速,那我幹嘛還要在那設定,

而且還有光源感應,當你關燈超過2分鐘就會自動轉成睡眠模式,一樣是用自動模式,

但面板燈會熄掉,半夜出來泡奶時一度以為我關機了,開燈3分鐘後會自動退出睡眠模式,

有些人睡覺不喜歡有光源干擾,這就很合適。

tiddiair-008.jpg

App可以看到即時的空氣品質數字,4。App遠端操作:身為科技人怎麼可以沒有科技感呢,達成

安全防護的部份,他有兒童鎖防誤按、15度傾倒自動斷電、開蓋自動斷電、馬達過熱保護,對了,

他的馬達是DC直流無刷馬達,噪音小所以很安靜,耐高溫,而且更節能,據說比一般馬達節能10%,

5。安全防護:要24小時開著所以要防過熱,達成

唉唷~不錯哦~我的5點注意事項TiDdi空氣清淨機P680都達成了

上週婆婆打來,說家裡想買一台空氣清淨機,因為婆家樓下有人長期在燒香、燒金紙,空氣不好,

我不得懷疑他是在我家裝了監視器嗎?怎麼知道我入手一台厲害的空氣清淨機

只好先把這台搬去給他用,等優惠再來買一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清淨機 tiddi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