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有點不一樣,因為我晉昇為人母變成媽媽級人物了,

也不能跟姊妹們約星期五晚上狂歡了

從去年一月起我們的美食之約都一直遇到雷~但今天終於終止連續吃到雷的記錄了

lanting001.jpg

蘭亭位在大安區的巷子裡,他門口蠻黑的,很容易錯過,

如果坐捷運是離大安站比較近,不過最方便的還是坐小黃啦。

一推開門會有哞~的一聲歡迎你,果然是專吃和牛的店呀。

我們位子旁掛著一個bling bling的貼鑽蘭亭,忍不住把他拍下來

lanting0016.jpg

先來說一下他的開胃前菜,一開始琇說他的醃蘿蔔超好吃我還不信,因為沒吃過好吃的醃蘿蔔,

本來不想試但他一直誇好吃,我吃了一口真是驚為天人啊~~~~~結果我們一直在續碗醃蘿蔔,

店長說這醃蘿蔔要醃一星期,難怪吃起來這麼入味,酸甜交合口感爽脆啊,

小黃瓜泡菜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吃小黃瓜,但Silke好像說太辣。

lanting003.jpg

 

上菜囉~

蘭亭的套餐一個人的價位是$1500起跳,但$1500的套餐牛肉比較少,

所以我們點的是$2500/人 的【旬】套餐,菜單如下。

lanting006.jpg

光用看的都流口水的和牛肉盤~

lanting005.jpg

蘭亭全程不必自己動手,第一道上的照是胡麻四季豆,上面撒的是辣椒絲,

胡麻醬整個超濃郁,四季豆排成了疊疊樂,當場玩起來了。

lanting004.jpg

再來看一下果香六白豬西京燒跟比姆指厚的和牛

lanting007.jpg

這兩盤都是豬肉,是做法不同,兩種其實都把油逼出來,所以沒有油膩的太誇張,

不過吃下來我們還是愛牛肉啊~

lanting0012.jpg

接下來又是一個另類好吃的一道菜-燒餅夾和牛五花,咬下一口真是大大滿足,

燒餅烤得酥酥脆脆夾上入口即化的和牛五花,實在太好吃,因為剛上其他和牛肉時店長有說一種肉會吃兩次,

所以我問他:這燒餅和牛五花也是上兩次嗎?!?!

店長說:沒關係,我可以招待你們

就這樣,又上了一輪絕配美食 

lanting008.jpg

A5和牛肋眼一大塊,配瓶紅酒剛剛好

這時送上了總監特製的牛肝慕斯,吃起來真的很特別,慕斯的口感牛肝的味道

lanting0011.jpg

吃過了超好吃的燒餅和牛五花,又上了一道很像的威靈頓和牛,這是外面包了酥皮的和牛,

本來以為又是一個驚喜,但吃了一口這酥皮油耗味太重,所以後來把酥皮脫了,可惜呀~

lanting009.jpg

這兩道鴨胸跟雞肉也是超美味的

lanting010.jpg

肉沒吃飽沒關係,還有燻鮭銀杏炊飯鮮鮭石狩紙火鍋,絕對讓你吃飽飽,

火鍋的湯頭好好吃,我喝了兩大碗

lanting0013.jpg

 

最後還有老闆跑去奧地利學回來的奧地利皇家鬆餅佐冰淇淋

配上一杯桂花亭手工炭焙烏梅汁好解膩

lanting0014.jpg

因為今天有本月壽星-也就是本人我,所以送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店員的生日快樂歌,

還有繼前年做失敗的發糕蛋糕後今年做成功的巧克力手工蛋糕一枚,

整個飽到快吐了,害我們喝不下第二瓶酒,哈哈哈😄

lanting0015.jpg

終於吃到美食開心自拍ing

lanting0017.jpg

蘭亭和牛極緻燒
台北市 大安區 四維路52巷12號
02-2703-0285

arrow
arrow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