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nyin01.jpg  

之前來上引水產都是去逛他的高級漁市場,參觀一下壯觀的新鮮漁獲,

買買裡面的生魚片、鮮魚味噌湯然後坐在外面享用,喜歡來這裡是因為可以用路邊攤的價格吃到高級餐廳的食材,

鮮魚味噌湯裡還有滿滿的魚肉,整個就是大超值!

  

今天來到上引水產是要來嚐嚐他的煮海海鮮料理餐廳,從大門進來先看到中庭有露天的餐廳,

看看人家桌上的料理,應該是吃燒烤的,看起好好吃哦(每次看人家的食物或便當都覺得比較好吃耶。是有什麼毛病嗎?!)

shunyin02.jpg  

現場還有人在駐場,感覺是個熱鬧適合一群人來這裡聚會的場所。

往裡走就會看到一排的任君挑選區,現點現做的哦。

shunyin03.jpg  

走到底就會看到海煮的招牌,

記得先來這裡報告,服務人員才會幫你安排。

shunyin04.jpg  

櫃台幫你辦理登記手續,

此時就可以去旁邊的水族箱挑今天的食材啦~~

shunyin05.jpg

上面有小黑板寫著各種海鮮的價格,有預算考量的話,

就可以自己參考抓一下預算點菜。

shunyin06.jpg

我這種不會買菜不會煮菜更不會挑菜的吃貨,只能在旁邊拍拍照了。

shunyin07.jpg

咦~~本港龍蝦100g 248這牌子怎麼這麼耀眼?!

是在講"吃我、吃我"嗎?!

shunyin08.jpg

對!只要像照片裡的人,指指你要的海產,就會有人幫你抓出來秤重。

shunyin09.jpg  

另外,

有一個大黑板寫著本日特選,及鍋類的價格,

今天點了個4人份海陸鍋跟海膽還有清酒。

shunyin10.jpg  

座位準備好,上樓入座囉~

shunyin11.jpg  

果然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高級餐廳啊,連樓梯都這麼有氣氛!

shunyin12.jpg  

一進門就看到紫色燈光打在酒架上,這整個就讓人迷朦了嘛。

shunyin14.jpg  

shunyin13.jpg  

整個室內的燈光就是一個紫醉金迷啊~

第一道上的菜就是海膽

shunyin17.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膽,因為之前覺得海膽很噁心,即使朋友都說超好吃我也不敢,

但今天的海膽賣相不錯,還有醋飯跟海苔及哇沙米可以包成海膽壽司,也就讓我勇敢嚐鮮了。

shunyin18.jpg  

shunyin19.jpg  

新鮮的山葵給你自己磨,真的還蠻好玩的,這樣也讓我的Uni嚐鮮留下了好的印象,

重點是我們還點了兩盤,因為真的很好吃!

shunyin20.jpg  

海陸鍋的部份有一個菜盤,份量很大,其實我們沒有吃完。

shunyin21.jpg  

原本硬邦邦的粉絲一放進水裡就變軟了,口感QQ的。

shunyin24.jpg  

接著是海鮮盤,超豐盛的啦~

鮑魚、鮮蚵、鮮蝦、蛤仔、魚、蟹、干貝、、、

shunyin22.jpg  

我最愛的是這厚切牛肉

shunyin23.jpg  

清酒也會用冰壼放桌上,然後再不定時來幫我們加清酒到冰壼裡。

shunyin25.jpg  

可能因為我們都女生,所以覺得份量很大,最後還打包了兩盒海鮮跟鍋回家呢。

湯頭很好喝,一定要打包的呀!煮粥也很好吃哦!

 

酒單

shunyin16.jpg

shunyin15.jpg  

shunyin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