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約說來去中和吃美式漢堡,我住中和這麼久了怎麼不知道中和有好吃的美式漢堡?!

他一直說要去吃李歐愛高妹,聽說漢堡很好吃,而且有我愛的花生醬牛肉培根堡.

那一定要去試一試的了,雖然平常一直嚷嚷說要減肥,但一想到花生醬牛肉培根堡就決定明天再減了.

leo001.jpg

尋著他傳來的地址找到了顯眼的黃色目標,

在永安市場捷運站出來後往左邊走,看到【愛的世界】旁的巷子進來,就看到了.

leo002.jpg  

因為是中午時間,客滿了,所以先預約拿位,有位子會打電話.

外面也有三組雙人座位,不知是不是真的會有人坐在這裡吃,還是這是候位區呢?

leo003.jpg  

牆上都有可愛的塗鴨,增添不少風味,連menu也是走卡通風,

簡單的裝潢,木製的桌椅,就是一般簡約餐廳.

leo004.jpg  

先上的是飲料,加價60元,可以續杯,

原以為咖啡是有調味的,結果是黑咖啡.

leo005.jpg  

Roy哥點的是奶油海鮮義大利麵,有蝦、魚片、蛤作、中卷,還ok

leo006.jpg  

小熊哥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這跟Roy哥點的只是差在一個紅醬一個白醬啊,

我們不是來吃漢堡的嗎?!?!

leo007.jpg  

我跟Silke都是點花生醬牛肉培根堡,上面還插了根小旗子,真可愛.

生菜放在旁邊剛好省了我還要把他拿出來的麻煩,

不過通常都是這樣啦,加上炸薯條,這樣擺盤才好看嘛(個人覺得啦)

leo008.jpg  

超肥的花生醬就是要多到爆才好吃,但bravo的花生醬比較多>"<

通常我喜歡分開吃,就是牛肉沾著花生醬吃超對味,堡皮沾著花生醬吃也超好吃,

(其實我根本是來吃花生醬的吧....)

leo010.jpg  

最後再來一份巧克力香焦鬆餅做個完美的endding,

其實很飽了,但還是要試試,

好不好吃?! 啊就鬆餅囉~~

leo011.jpg  

沒人願意動手,最後由Roy哥出馬,切了八小塊方便食用,

我實在太飽了,吃了一塊就投降了~~~~也是因為沒有好吃到我願恴撐死啦.

這樣吃下來大概1千出,價格算親民囉!

leo012.jpg  

leo013.jpg  

arrow
arrow

    Gis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